close

櫃子身高180公分    其他長寬高細節就不透漏了



打開玻璃門



支撐玻璃的零件



用磁鐵按壓來開關門



門的轉接處



led燈開關 沒想到師傅做在櫃子正前方 不過就這樣吧
至少開關燈很方便



櫃子上方的led雙燈



打開led燈

在所有櫃子類型中  擺設神話的最佳首選就是玻璃櫃了
不過價錢比較貴   我看過現成的  很少店家有
而ikea的那個2999元玻璃櫃  寬度很小  實在不大氣

所以要嘛剛好有你要的樣子  直接買回家
不然幾乎都是要訂做了



擺在客廳    一左一右    聖鬥士的雙帝寶



從右邊拍過去



正面

這2個櫃子讓我猶豫好幾個月啊
最大原因是  以後想換更大的房子
所以可能面臨到搬家的問題
四面都是玻璃   蠻脆弱的  以後搬運是個大問題
就這點讓我很傷神  抉擇游移不定
然而得知今年年終還不錯   就下了決心訂做了
其實現在房子那麼貴   想換房至少也要好幾年後的事了
所以不想等到買新房後才來訂玻璃櫃 
而且即使未來搬家  我也可以叫一車小心搬運 



這是我原本的8格木櫃    我有去做壓克力門自己來裝門
不過很累    所以建議還是買現成或訂做最好



目前的擺設樣子   左上海皇篇    右上冥黃金聖鬥士門
下方1.0黃金12宮    有出胸像的都換上胸像頭 



下面4格的擺設    基本上    這8格就這樣擺了
不會移到玻璃櫃去    因為我的玩具實在太多了........



一層的前後距離可放三隻神話



不過    都買玻璃櫃了    所以以後我會大改革
能不用支架的    就不用支架 我要直接無支架擺設



哇!    沒想到總共可以放8隻 如果不用支架    放的更多
海皇篇終於可以排列在一排展開了    後面再用透明壓克力ㄇ字架擺第2層聖鬥士
以後有空再去訂做ㄇ字架


巡了一下未來會放到玻璃櫃的玩具有天威勇士    劍狼傳說
(這些玩具都在北部    而我的玻璃櫃在南部)
 


百獸戰隊的百獸王與天空精靈王



MAX合金    魔神皇帝凱薩



胸像們



1.0版黃金12宮星座型態 多出來的神話
以及馬匹



這張照片開始   會挑選未來需入住玻璃櫃的玩具



上面2格限定版和魂商店的 都會入住到玻璃櫃裡
而超人已被我帶來入住了   皇級會繼續放在北部



哈    最近太忙了   一有空就玩PS3    所以都亂放了 
   未來再好好整理整理



無敵剛人泰坦3.....等大型玩具都擺在最上層
其他先各放一隻看看   拍照



把房間燈都關掉    只剩玻璃櫃中的LED燈亮著
嗯   蠻有氣氛的


有關櫃子的疑問 
例如找誰訂做   北市高雄哪找訂做   花多少訂做
就不回答平時沒交集    沒掛名留過言的朋友了
PS.在無名文章按FB的讚   格主無法得知是誰按的
  

最後     我想要好一陣子才能把北部想搬到南部的玩具
都搬運完 所以等未來櫃子都擺設好
會好好地寫一篇暴櫃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里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