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半年前  官方釋出PS4的消息後    就苦苦等待PS4的發售日到來
終於  在今天入手最新的遊戲主機  PS4

華麗的外盒   現在的電腦還是4核心  6核心
沒想到這台主機已經有8 BIT的處理速度
現在的科技真是日新月異啊


主機採紅白色調  有種低調中帶華麗的感覺


哇!  大膽用回之前的有線手把
這才是王道啊  無線手把不但要常充電
有時還忘記放到哪邊去
有了這條線連著主機  就不再擔心手把會遺失了


最重要的是  這代手把終於配備連發按鈕
以前為了打怪或玩射擊遊戲
一直連打按鍵  真的很累
現在 輕輕鬆鬆  按著紅鈕  就可以連發


這代主機有個新功能  就是遊戲不玩時
中間這個推板  大力往前推  遊戲卡帶會直接噴出
不過要注意力道  有時推的太大力 
遊戲卡帶直接噴到天花板  可是會壞掉的


主機中的遊戲插槽  怎麼看  都有種很高科技的感覺



------------------接下來就要介紹我同時入手的三款遊戲啦----------------

~~~~~~~~~

~~~~~~~~~

~~~~~~~~~

(第一款遊戲)


這次我買的是復仇者聯盟同捆包
自從4月底看完這部電影後  就超愛這片的
現在居然出遊戲了  當然隨主機一起入手啦
想到可以操縱鋼鐵人 美國隊長打擊壞人就超HIGH的

可是沒想到一回家插上卡帶 
才發現原來這遊戲居然都是操縱一些胖哥胖姐
專吃一些蔬菜水果過關的遊戲
唉  超失望的~~~
怪我沒看清楚遊戲名稱  原來這款叫"腹"仇者聯盟
我就知道同捆遊戲大多都是附地雷片.....  
可惡的官方啊!   還我1980元來= =

~~~~~~~~

~~~~~~~~

~~~~~~~~

(第2款遊戲)


128合一  太超值了吧  真的是賺翻啦


附上遊戲目錄  1到104是遊戲
紅字105到123是卡拉OK   直接選取就能開唱喔
不管是台語 謝金燕的嗶嗶嗶  江蕙的家後 
或國語  蔡依林的美人計  張惠妹的剪愛
或老歌何日君在來  通通都是現在KTV最受歡迎的歌曲

而無聊時  124到128是高畫質藍光影片  選了就直接開播
集遊戲  卡拉OK  影片於一身  稱之為鑽石卡一點也不為過


好啦   我要趕緊去玩我的PS4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里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