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組賣的很好的S.H.F大雄與ROBOT魂哆啦A夢   其實我已經入手半年了
一直沒空幫這組開箱   沒想到這組還蠻好玩的耶


介紹哆啦A夢與大雄玩具前   先介紹一下我的聖域場景
看我小部的朋友  應該知道我有入手一個聖域場景
不過其實我買錯SIZE  買到小SIZE的   所以缺了2個高地板  1個低地板
所以這次又跟同賣家買了


這次小包多了


就是缺這3塊   讓我之前的聖域場景拍起來不夠完美


這是之前的樣子  左右最前的2塊地板   其實之我之前買的另一個場景拿來用的


現在補件完成啦   連背景紙都多買2張  
整個顏色都一致 嗯    好看多了


試拍一下   背景好看真的大加分啊


這就是我之前買的另一個場景啦   因為買的這個場景沒附背景紙  所以就隨便用個藍雲紋紙貼著


現在用了賣家賣的背景紙   嗯   有進步


好啦 言歸正傳   開始介紹S.H.F大雄與ROBOT魂哆啦A夢


哆啦A夢的零件



大雄的零件


還有這邊  共有5張臉喔

































這個道具  卡通有印象看過  不過忘了是幹嘛的?


這我不知道是什麼道具
























































這組賣的真的很不錯   最近哆啦A夢還再版  變化也算豐富
哆啦A夢是大家的童年回憶 這組真的很值得入手喔 

PS: 這禮拜六 21日  沒意外的話   就會寫EX天蠍座米羅開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里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