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一直覺得自己不太需要平板電腦   不過由於家裡最近裝了無線分享器
手機可以在家自由走動上網後   開始覺得躺在床上用平板看網頁也不錯
因為長時間坐在電腦前看網頁   真的很累

Android 2.3,內建ViewScene 3D
超薄9.1mm
IPS LCD 觸控/1GHz高效規格
內建HDMI 支援Flash
重量: 620 grams
繪圖顯示:1024 x 768




打開的樣子  不織布保護著 




配件很簡單  電源線   萬用插頭   還有傳輸線   其實htc手機的傳輸線也可以用喔



三隻小鳥   上網找了一下   發現這台價格很不錯
跑去家樂福看   嗯   很薄    很類似ipad
(為什麼不買ipad  看我後面的說明吧)
通常很多平板都太厚了
還有   要注意不要太重   不然長時間拿著太重的平板   其實手也很容易痠


設定畫面


開啟wi fi 
其實不想花錢用手機電信的上網
在家裡裝台無線分享器就好
我真的覺得家裡每月1千多的上網費   如果手機又動不動一個月上網就費要6,7百
實在太浪費了 


連上google囉  這就是首頁


有書籤功能   喜歡的網頁可以加入書籤  馬上點選


查詢關鍵字囉    中文英文數字輕鬆切換

 

直的看奇摩


橫的看奇摩


直的上露天拍賣


橫的


看人家的拍賣網頁中  


臉書  


除了遊戲   其他幾乎都是原廠內建軟體

為什麼我不要ipad呢?    因為我用htc的手機   用過android軟體
實在讓我爽到    我才知道android market超多免費軟體的

不過這台一開始並沒有內建ANDROID MARKET   所以可以參可這個網頁來內建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605&t=2554539&r=2&last=33448028


像這三款憤怒鳥   憤怒鳥一代
憤怒鳥季節板   憤怒鳥rio
我在android市場下載   通通不用錢
而我用ipad的話  很抱歉 1款30到60台幣
很多遊戲下了不喜歡   還要去申請退費   麻煩死了
也聽說新聞  有媽媽買ipad給小孩玩   小孩狂下載   結果信用卡帳單多了好幾千元

用android系統  不就好了嗎...........


憤怒鳥開玩中 此次買平板   最大2項需求
1.不想坐在電腦前時   可以躺在床上看看網頁

2.玩android market裡超多免費遊戲
其實別小看這些小遊戲    有些超好玩的  
像我最近玩憤怒鳥玩到ps vita的秘境探險與3ds的惡靈古堡啟示錄都不想開機


憤怒鳥第1代   17大關  全部破關   別小看憤怒鳥
前面關卡簡單   後面很多很難的   這次我沒看youtube過關影片
全部自己過    因為經過手機的一代全破關   已經很知道怎麼去攻略



這是憤怒鳥一代最新的第18大關   每關都難   不相信的可以挑戰看看^^


然後啊  andriod市場還可以下載很多好康   例如這款神雕俠侶

哇!  直接看平板上看起小說   不用帶厚厚一本書出門


在這邊推薦大家2款遊戲   愛台灣打麻將和暗棋   都很好玩
尤其暗棋   讓我在坐捷運時   超容易殺時間    時間總是很快就過去了
很開心有android這系統這麼造福大眾




聽音樂也沒問題   建議最好買好耳機 用耳機聽   會比這樣放著聽    好聽很多

怕不會放進去平板?   別擔心    用傳輸線把平板連到電腦
看要直接把音樂和照片丟進去   或創個music跟picture資料夾
平板都會自動知道讀取



順便買了保護套880元  還有貼上銀幕保護貼650元
不過是ipad 2用的   因為viewpad還沒有出專用套  而
ipad名氣比較大   只好將就用囉


可以立著看銀幕 


因為套子封面可以摺疊





看照片囉


畫質很不錯   8990元   就能買到10吋  又薄的平板   +上我最愛的android系統
實在很值得


朋友最近買的audi  A6
   叫朋友橋出時間給我部落格介紹
一直沒機會介紹    希望最近有空能介紹到 


我知道有些地方8600就能買到   不過我不介意去家樂福買8990
因為憑9000元  可以拿到18點憤怒鳥點數(在家樂福花500元有1點)
等於可以免費拿到2隻憤怒鳥喔
1隻最少需要3點(再加199元)   所以1隻鳥算300元好了    其實我也才花8400元
而如果你很想收集到憤怒鳥馬克杯   因為這台平版花了9千有18點
這18點可以換到6隻鳥  只是每隻都要再加199元    1次收到6隻也很不錯喔  


憤怒鳥馬克杯    你HOLD住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里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