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隻超人真是讓我天人交戰啊
HOT TOYS的玩具就是貴
看到HOT TOYS的超人
真的好心動
不過每次看一看網頁  想想未來還有聖鬥士聖衣皇級要買 
就關上網頁    要克制住內心的欲望啊

誰知道  看到有人成本價賣超人   比最便宜的賣家還便宜600元
理智瞬間斷線   就下標了   成為我人生第一隻HOT TOYS玩具

為什麼會想買這隻呢   其實HOT TOYS的玩具  角色我都沒感覺
可是  超人.......   這可是我人生的第一個偶像呢
我小時候5到6歲  就去看過電影的超人
還記得裡面很多讓人印象深刻的場景
例如有壞人把美國自由女神從空中拋下
超人飛過去  雙手接住女神像
油輪漏油   超人用眼睛的紅雷射補好船的鋼鐵破損處
吹氣把湖水結冰  帶到失火的地方滅火
超人這系列的電影太多經典的畫面了

可是最重要的是  HOT TOYS的超人頭雕
實在太像了  像到一看就覺得好帥啊

就當做龍年過年送給自己的禮物好了  嘻嘻
既然花了不少  當然要給它拍暴照片  
好好給它介紹一下啦


收到後   有點驚訝  好大一盒啊


把聖衣神話放在右下角當比例    就知道箱子的巨大

  
有保固卡耶   


好標準的中文名    老超人叫克里斯多夫李維


好大的包裝   大大的超人S標誌


裡面有這次玩具製作人員的名字


紀念克里斯多夫李維    沒錯    老超人已經過世了


開箱!   打開來  哇!  超人好帥  好感動啊


手總共有3對   拳頭緊握    手掌微張   以及飛行的手掌


水晶台以及支架


超人專用支架   HOT TOYS系列附上的支架都會有該玩具的名字唷


小小一張說明書   還好有這張   我才知道怎麼插那5根水晶


水晶座台組裝完成


超人現身!!!


近拍   有夠像的頭雕


側面


側面


全世界穿緊身衣   沒人帥的過超人
要又高又壯穿起來才會好看啊


飛啊!   超人!






水晶就是我超人力量的來源


降落的樣子   也很像




再度起飛


一飛沖天




就算是超人   看到主人也要敬禮!   
跟著主人我    我不會虧待你的


超人的紅色膠鞋   全身上下都很到位


超人:我ㄧ隻手讓你 


主人喜歡聖鬥士    超人我表演流星拳給主人看


好   現在飛去找皇級射手星矢吧


什麼啊!    這根本是真人嘛 有夠像的




HOT TOYS的玩具還是比30公分高的皇級高半顆頭


皇級星矢:我終於有伴了  



皇級星矢個人照來幾張



這次終於有拍出皇級的金黃聖衣顏色了


期待以後皇級冰河也能拍的美美的


擺設起來   放進櫃子裡


乖乖的   不要衝破主人的玻璃櫃喔


最後來個大合照

為什麼叫老超人呢   因為老超人電影共有4集
第一集是1978年播映的    後來2006年有出一部新超人電影

如果讀者對這款HOT TOYS超人有興趣
可以看看我網路找的YOUTUBE超人玩具影片介紹
http://www.youtube.com/watch?v=4eiT5tJrApI&feature=related


最後附上超人修油輪的影片
這是有近30年歷史的電影  我想不少人當時還沒出生
所以不能以現在的電影技術比較30年前的電影喔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rWWQ9YD4eM1


從入手皇級射手星矢以來  
好久沒有入手讓我這麼開心的玩具了
如果價錢能接受  真的很推薦入手這隻老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里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