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義大遊樂世界開了一年   一直到最近才有空去




票價890
嫌貴嗎?   不過想想這可是我們南部唯一的遊樂園
跑去劍湖山   九族   加上來回的車費   花的更多
所以沒玩過的朋友還是可以去玩看看啦






天旋地轉


這裡有安排跟吉祥物拍照


話說我對義大樂園的吉祥物沒什麼feel~~~


地中海造景


遊園列車




水池


造景很龐大喔 


近拍


獨眼大巨人   之前經過義大   在外面就會看到這尊    不過只能看到背後
這次終於看到正面啦 (之前我還以為他是雙眼正常戰士呢)


雕像


最有名的超大特洛伊木馬  看下面的人  就知道這隻多巨大




聖誕樹


再來一張

 

海盜船



這樂園走希臘神話風


室內有專屬給小朋友玩的設施喔 還不少種


雲霄飛車


遠拍


下午時  有聖誕遊行   主角犀牛大義穿聖誕裝出場








大家一起跳舞  


晚上也有夜間12星座花車遊行喔





跟遊樂園沒什麼關聯的後記
最近看電視  看到藝人佩甄說
她因為生了小孩   當媽媽的人總是會忍不住把時間都花在孩子上
她老公祚祚跟她說
佩甄   你要最愛我喔
因為小孩子會長大   總有天他會離開你(養到20歲成人   結婚   有自己的事業工作)
而我才是牽著你的手到老的那個人喔

我聽了也好感動   真的啊  
現在網路的興起  可能因為交友容易   常常聽到誰又分手了   往往戀情不長
如果你跟對方交往一陣子後   覺得他就是想走一輩子的人
以及覺得"可以"走一輩子的人(個性也好  生活理念   對未來的想法)  
那就好好珍惜你的另一半    要一直牽手到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里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