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敗家啦

沒有啦   其實是我朋友想買平版電腦   我就幫他研究
研究完   決定買這台   所以我順便寫開箱


外箱


內箱   訂價19xxx的東西就是不一樣   連紙箱都2個


變形平版   可當平板電腦   也可當小筆電

朋友很堅持要用 windows系統   因為只有windows系統才能跟電腦一樣   打文件  
還有處理電腦可以處理的事 

我查了一下  目前最新  又用windows的   就是acer的w500啦



朋友買的是最新版的喔   舊版cpu是c-50  新版是c-60

搭載Windows 7家用進階版+杜比音效+外接式專用鍵盤
10.1吋_多點觸控螢幕
搭載Win7_32位元_支援WIFI上網


說明書


保証書和還原光碟


朋友買的變形架   平時像墊板一樣


可以折成這樣   就變成平板電腦架   方便看影片時或youtube用喔


看   擺起來的樣子



背後的樣子




內附的筆電袋




電源線


鍵盤


打開蓋子   伸出插槽  


指揮艇  組合~~~~~~~~~


組合完   4個面都拍一下






當成筆電時 還不錯喔   usb比較多
然後平版時   就能插sd卡   剛好合了朋友的意

因為他的相機插sd卡 拔下來放入平板看照片   就不用動用到usb孔以及轉接卡


內建的遊戲


招牌滾輪   可以用手轉動


電源鍵


首頁

使用心得喔   效能我是覺得跟小筆電差不多   不過是可以當平板的小筆電
外出時拿來上上網    玩玩遊戲   還ok   給需要的朋友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里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