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換了台亞太專用的HTC 野火S機後   不到3天
我哥也想換成HTC  幫他找了找
發現HTC SALSA機很適合他   3.4吋銀幕    比我的大0.2吋
價位又不到9千   所以就幫他換成SALSA機


話說幾年前  在台北光華商場第一次看到HTC  我還想沒什麼知名度
還隨便就2萬起跳  賣誰啊?   沒想到HTC越來越紅
我跟我哥現在也都換了HTC的手機
我哥之前用N牌的   不是我在說   明明都是觸控
N牌的就感應不佳   觸控用起來頓頓的  
所以我以後應該只會考慮專出智慧機的品牌了


手機右邊  相機鍵


手機左邊   左邊大鍵是音量調整鍵   右邊是充電+USB電腦傳輸線


手機上方   電源鍵   和3.5耳機孔


超簡單的零件 配件  


SALSA機的開啟是往上拉   我的野火S是往下拉 
就算不開啟  也可以直接設定4個快選在銀幕上喔  


首頁畫面   這款是臉書機  首頁好像沒有顯示日期  反而是以社交網站當開啟畫面


買了SALSA機的清水套


組合起來的樣子   不怕髒了


背面   孔的大小都設計的剛剛好 鏡頭也不會被擋住


HTC的市場裡 超多免費軟體喔   這點我蠻訝異的
因為我是最近才使用HTC  想起以前   用N牌手機  去奇摩下載遊戲
1個就要80元   下載失敗  還找不到人反應    真是可憐
現在   一堆好玩的遊戲玩到爆啦
我在想 大概是像汽車導航那樣 你跟我買硬體   就有免費導航軟體


除了遊戲   還有其他類可以選  


手機設定類的畫面   很多都可以設定   觸控滑起來很順

裡面本身就內建不少軟體

我幫我哥下載的遊戲  大致上跟我的大同小異  他的多出俄羅斯方塊和泡泡龍射擊




最後來個2台比一比   左邊是我的3.2吋野火S機   右邊是他的3.4吋SALSA機
如果不想花太多錢換智慧機 這2台都是HTC裡不錯的選擇喔

HTC Sense功能特色介紹:
◎ GSM 850 / 900 / 1800 / 1900、HSPA / WCDMA 900 / 2100
◎ 直立式機身設計、3.5mm 耳機插孔
◎ 3.4 吋電容式觸控螢幕、320 x 480 解析度
◎ 搭載 Android 2.3 作業系統
◎ 內建 HTC Sense UI 操作介面
◎ 支援 GSP / A-GPS 衛星導航
◎ 重力感應器 (G-Sensor)/ 數位羅盤 / 距離感應器 / 環境光線感應器
◎ 500 萬畫素相機、自動對焦 / LED 閃光燈 / 臉部偵測 / 相片座標記錄
◎ 內建 800MHz 處理器
◎ 支援藍牙 / USB 傳輸介面
◎ 支援 Wi-Fi 無線網路
◎ PBAP,支援車用套件存取電話簿
◎ 內建 512MB ROM、512MB RAM
◎ 可透過 microSD 記憶卡擴充,最高至 32G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里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