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 my god! oh my god! oh my god!
一開始就來三個oh my god! 

終於   我終於等到亞太能使用還不錯的手機了
因為要跟另一半經常講很久的電話   所以用了亞太2年半  
一直無法接受其他台灣電信業者  講1分鐘話就要5到10元的收費方式
想想一般學生去打工  1小時100  居然拿起手機講個6到12分鐘的話
你這一小時的薪水就沒了!  什麼東西啊......
覺得不喜歡這種高昂收費  就抵制吧  於是我退出台灣電信業者的三大龍頭
繳了月費333的亞太   告訴你   我常常一周有4天跟我另一半聊天2小時
一周聊8小時   我的話費就是333元

這就是我愛的講手機感覺   輕鬆無負擔
不過長期以來   礙於亞太只能使用cdma的卡   多數一般手機都不支持
我都拿很普通的手機
我常跟我另一半抱怨   我為了跟你常聊天   用了亞太
都只能用這樣的手機   為什麼亞太不跟好手機配合?
我家那個回我  大概是手機廠覺得亞太的人都貪便宜  不會花錢買好手機吧
我就說  我就會買啊    我想用好手機  手機貴沒關係  配上合理通話費 
這才是完美黃金組合啊

在奇摩首頁  無聊點看看奇摩的手機廣告   疑?   亞太  htc野火機
一開始以為又是什麼國外產品   仔細一看   真的出了耶!
亞太與htc合作
大家可能不懂一隻野火S機有什麼讚的
但是長期以下忍受一般普通手機   我忍不住為亞太可以用智慧手機開心啊

每次出門  例如坐捷運   一般的手機根本沒什麼好遊戲可玩   超無聊
現在換了智慧型手機   終於可以下載遊戲玩了



很簡單的配備   1隻手機   幾張說明書   耳機    充電器


左邊大鍵是音量大小聲鍵    右邊是充電孔也是傳輸孔

背後是相機鏡頭和閃光燈 還有聲音出口


左邊是電源鍵 右邊是3.5的耳機孔   本來不懂為什麼不用小耳機孔
後來覺得這樣也好   3.5可以支援使用更讚的一般耳機

由於我沒有使用手機上網   上班和在家都能用網路
何必為了很少使用的手機上網   每個月多花6百7百的
不過手機需上網才能下載遊戲怎麼辦呢?

很簡單 到HTC官網下載驅動程式


然後用那條充電線  也就是傳輸線   接上電腦   選擇最後一項透過電腦上網   就完成啦



HTC手機裡的市場選項


我總共下了13個遊戲   不熟遊戲的人可以參考我下載的遊戲   保証都不錯玩
本人常玩PS3  360     玩遊戲的歷史20年以上   對遊戲很挑的


手機首頁

用手機連上我的部落格   原來手機看我的小部   是這種格式啊


HTC的7個畫面


亞太的選項 好像要用亞太電信上網 才能用    不過幾乎沒興趣   所以可以無視

  
最後  如果有人在亞太上班   想跟你們說  你們不是常打廣告說用戶破2百幾十萬人的
別以為大家都是省不得買手機的一群   我們只是想唾棄那種講話10分鐘就收取你60到120元的暴利
臺灣人啊   放棄這種昂貴收費方式吧   人多抵制   賺暴利的他們才會怕

現在終於有我最喜歡的手機方式了   網內互打連講幾小時都不怕  
又可以藉透過電腦上網的方式     去下載自己愛用的軟體  (不用去繳手機上網費)
以後打發時間也可玩多到玩不玩的下載遊戲   實在是太讚了

還在用1分鐘要你6元10元打電話的朋友們   放棄最流行的手機吧
能跟你的朋友   家人   另一半沒負擔的一直爽爽聊
才是手機真正的功能啊!!! 

PS.最新消息 這隻手機目前已經出一年多了 規格已老 所以不是很推薦這隻了 我最近買了SONY專為亞太出的撈金魚機 SONY Xperia VC 亞太官網也有賣 以下是我的 SONY Xperia VC 開箱介紹文 http://www.wretch.cc/blog/a1219788037/25409545 可點我右邊的文章分類 在3C與電腦產品開箱文的第一篇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里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