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終於入手了 之前超想入手 又沒管道入手的聖鬥士場景
因為這是大陸民間公司幫聖衣神話自製的場景
材質是樹脂 很硬 蠻有重量的

這場景是大陸在賣 台灣之前也有大陸人引進到台灣賣 可是後來他沒有賣了
之前沒有買的原因是因為不知道拍起照來這麼好看  看到同好有買  拍照後
就覺得應該也買個場景  可是不知道怎麼入手  後來 終於有管道買到了
含運費 跟給對方賺的錢  足足是場景2倍的錢.........
因為真的超級想要  所以就答應對方要買
不過 對方是用快遞的  從大陸到台灣 才5天 我嚇一跳 有夠快的  所以運費應該佔很大一筆費用
而且重量足足有七公斤喔
望著房間內的場景  想到之前想買無處入手  現在居然出現在我房內
就覺得金錢真是神奇啊 肯花錢  東西就有辦法入手
 

收到從大陸的包裹囉!  好大一包  賣家聲稱它的包裝可是宇宙無敵包裝喔


放上泡麵當比例 讓讀者知道這是多大一箱


也很高


開箱囉  天啊  裡面滿滿裝水果的那種保護用保麗龍網  超多的


我挖 我挖 我挖挖挖  終於看到裡面的場景了





總共挖出2大袋滿滿的保麗龍網  這可是用家樂福的中袋和大袋各一個喔
你就知道多恐怖  用超多保護的


噹噹! 就是這7個道具 還好 都很完整  沒有損壞耶
之前看同好買的文章 說他的羅馬柱斷裂  我沒有遇到損壞的問題


場景組合的樣子  遠拍


近拍  耶!  以後拍聖衣神話  有場景用了


偽K金星矢當MODEL  我有隻最終天馬是氧化的  想說與其不用 不如拿來自己塗成金色
是有點黃 不過還不錯 總比氧化放在一旁的好



有台階可玩囉


射手座聖衣座型態當MODEL


金光閃閃

-----------------(番外篇  大湖草莓開箱文)---------------


今天主人買了大湖草莓給我吃  好大箱喔


看我拿大剪刀開箱


到底裝了什麼呢?


哇! 裡面滿滿的草莓軟糖耶  我超愛的


拍照留念  謝謝主人!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克里斯 的頭像
    克里斯

    EX聖衣神話皇級聖鬥士星矢

    克里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