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3月29日 是我們交往2年的日子
一開始就一見鍾情的我們
還記得是2009年3月29日凌晨一點多 我們決定要在一起的

兩年前 還沒看到你本人時 看到你照片時就喜歡上你了
心想 哇! 怎麼會有人長的那麼可愛啊

當初你問我如果可以常見面可以交往
記得嗎? 我毫不考慮 馬上就把你定下來了

記得我們剛交往一星期時 跟黑珍珠見面
人家問我們交往多久 我們說剛交往一個禮拜
呵呵 那時覺得真的蠻好笑的
可是  我們這樣走著走著 也交往兩年了耶

我們要一起走過更長的未來  實現我們共同的願望

真的要謝謝你的包容啦 我因為小時候成長的關係 有時會把事往心裡塞
生氣時也有點兇 至今 我們倆個沒有吵過架 真的要感謝你

你就是我的定心丸和快樂丸 讓我每天很安心又很開心
我也會一直當你的定心丸和快樂丸

送給你 林憶蓮的至少還有你 這首歌
當你心情不好或生活上有什麼不如意
只要想起至少我們還有對方的關愛與陪伴
有任何的問題或困難 都有我陪著你一起克服
那才是最重要的

至少還有你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894NkRDOow


我怕來不及 我要抱著你
直到感覺你的皺紋 有了歲月的痕跡
直到肯定你是真的 直到失去力氣
為了你 我願意

動也不能動 也要看著你
直到感覺你的髮線 有了白雪的痕跡
直到視線變得模糊 直到不能呼吸
讓我們 形影不離

如果 全世界我也可以放棄
至少還有你 值得我去珍惜
而你在這裡 就是生命的奇蹟
也許 全世界我也可以忘記
就是不願意 失去你的消息
你掌心的痣 我總記得在那裡

我怕來不及 我要抱著你
直到感覺你的髮線 有了白雪的痕跡
直到視線變得模糊 直到不能呼吸
讓我們 形影不離

我們好不容易 我們身不由己
我怕時間太快 不夠將你看仔細
我怕時間太慢 日夜擔心失去你
恨不得一夜之間白頭 永不分離

如果 全世界我也可以放棄
至少還有你 值得我去珍惜
而你在這裡 就是生命的奇蹟
也許 全世界我也可以忘記
就是不願意 失去你的消息
你掌心的痣 我總記得在那裡
在那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里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