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 寫了一堆紀錄的部落格文章  相簿也好多照片了  不過這卻是我的第一篇食記

此次來到的是高雄 中正店
這是我第2次來了  第一次去時  就有點訝異客滿的情況
我以為很多人對於1300元吃1餐(包含服務費要1430元)不太能接受
沒想到現在的人都那麼疼愛自己  不過該說現在的人都很疼另一半吧
看不少都是情侶喔  不然就是去慶生的
去過後  發現  其實他們的服務態度很好 真的有被奉為貴賓的感覺
這是我在王品旗下的餐廳系列  例如陶板屋或西堤  沒有感受到的 


首先為客人上檸檬水


餐前麵包


沙拉  我點海鮮沙拉


這是松露鮮蔬佐鴨胸海鮮


因為店長上次記得我們  所以這次特別招待我們2杯雞尾酒
好好喝喔  以前覺得酒很苦很難喝  現在覺得如果有調味
有些酒真的好喝  不是全都苦的


我的湯  左邊是綠色蒸蛋  右邊海鮮湯


這是法式玉米濃湯  好喝歸好喝  就怕胃口小的女生吃了後  會吃不太下主餐喔


這是我的主餐 台塑牛排
老實說 可能以前我吃的都是幾百元的牛排  台塑牛排真的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牛排
軟嫩適中  一入口  就覺得好好吃喔  肉又大片
開始想  其實人家餐廳裝潢成這樣  服務生又有禮貌
光是肉的成本也要好幾百元吧  所以1千多還是有它的價值


這是豬大排  肉比較白 也算很好吃的豬肉  畢竟很少豬的瘦肉能那麼軟

這是什麼呢  吃豬大排時  會先把上層的肉切開  下面的肋骨會再去烤喔
就變成現在的豬肋排  很特殊呢


這是甜點


這是飲料 

雖然沒打上名字   但是我想大概不是那麼重要
而是分享吃過的感覺

王品牛排的標題是只款待心中最重要的人  本來我還笑說  我看是只款待有錢的人吧
現在回頭看這句話  覺得這句話應該是給去吃的人用的
你跟誰會去吃王品牛排  你會在誰的生日或紀念日帶對方去吃?
那個人應該就是你心中最重要的人了

最後 還是推一下王品  它的台塑牛排真的好吃(其他我就不敢保證  畢竟我都吃它的王牌)
偶而帶你心中重要的人幸福一下 也是不錯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里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