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其實我創這個部落格  每年要花1千買金卡會員(照片容量才能變大)
既然臉書貼爽爽不用錢  我就搬過去吧

2.我的貼文  加入好友才能看  所以從以前到現在
有看過我文章的  覺得還不錯的  就加一下我的聖衣神話專用臉書吧
加入好友就能繼續看我往後的所有新文章 
包含4月底的EX巨蟹座開箱文照片集  未加入的朋友就看不到往後的新文章了

3.皇級  EX 聖衣神話的新消息當然會有 
雖然好幾個人也有創了聖衣神話新消息臉書
不過我的開箱文和KUSO文是原創  所以還是有特別的地方

4.有新文章  部落格會公告 
如果貼在部落格   要觀看文章將會設有密碼  
密碼會公布在我的臉書最新消息

5.請不要吝嗇按個讚  讓我知道你有看過
不然太久都沒出聲   版主會當你是幽靈刪除掉

6.新創聖衣神話臉書  盡量會多拍些新文章或想些小密技來分享
(例如之前的網拍搶買神話密技)

7.下週會拍個新文章  順便公布我的聖鬥士臉書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里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