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入臉書須知


本部落格有些聖鬥士收集文章已上了密碼鎖
只要加入會員就會知道密碼  會員可隨意繼續閱讀任何文章
2013年4月15日以前統一為某個密碼
4月15日以後統一為另一個密碼  不定時更改密碼

文章若上密碼鎖  相簿也隱藏了  非會員將看不到任何照片

1.希望不要特別批評魂限定或皇級或任何你不喜歡的系列
假使有人對你說
你收聖鬥士幹嘛  來收海賊王或七龍珠啦
你是不是也會不太舒服
有的人只想收EX系列  有的人想多收
大家都是同好  應該互相尊重也了解彼此的喜好喔

像最新的12吋玩具鋼鐵人3  一隻7600元  還賣翻天
你會刻意去跟那些人說  不是全鋼鐵  又貴  何必買之類的話嗎?
大家都是喜歡聖鬥士的 
我很感謝官方在聖鬥士大紅的20多年後 
還願意幫聖鬥士出玩具  任何系列也好 
像聖鬥士能有31公分高的玩具  我還是感激的 
你喜歡就買  不喜歡就跳過
畢竟官方不出  也沒人會幫聖鬥士出了

相信大家都是成熟的朋友   謝謝啦^^

2.部落格這邊並不會荒廢
就轉成版主旅遊 3C 心情分享的園地
有不少人因搜尋而找到這邊 
臉書若有新文章  這邊也會順便公布一下

3.既然加入了   有任何對聖鬥士疑惑的地方  都可以問我
除了我的玻璃櫃尺寸大小跟使用哪台相機這2個問題
才不至於跟我撞櫃或撞照片(跟撞衫的感覺一樣)
其他問題  只要我知道  我都很樂意回答你的

4.版主不定期送些小禮物送給愛神話臉書裡比較活耀熱情的好友
運費我出  所以只用80元的郵寄
若要選其他方式 例如宅配  須自付運費

5.害羞少留言沒關係   但看完文章至少多按個鍵按個讚
不然太久沒任何反應  版主會認定是幽靈帳號而刪除
吝嗇按讚的請勿加入 

6.版主喜愛聖鬥士的熱情應該不輸人  所以跟隨我的朋友
我會用心經營的   只要喜歡聖鬥士就歡迎你的加入


2013年6月2日更新

最近才比較有空查朋友名單
刪除電玩廣告帳號9個
沒經營的臉書(點進去沒東西)4個
加入後連讚都沒按過的幽靈16個

之前有提過了 所以昨天沒通知就刪除了
可能覺得版主經營不好吧  所以請他們另請高明
等他們好一段時間都沒看到我發佈的聖鬥士消息 
才會知道被刪了(這樣也好)

版主找資料或寫開箱還蠻用心的
所以不想服務幽靈 
最後感謝愛臉書每位同好的支持喔

--------------------------


Article if the password
Add to my face book
Will know my password

My saint seiya face book
 
我的臉書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chris51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里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