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SONY強打一隻用手機撈金魚的廣告    沒想到居然也有出亞太版    想買一般版的朋友也可參考此篇
因為這2種版本    手機幾乎一樣

亞太的朋友們    看到這篇    算是功力大增喔

好好分享一下我的購入心得 由於我有寫開箱文的習慣
搜尋跟事前做功課的功力還不賴

買之前   我研究了幾隻亞太可用的智慧機

以下價錢都是出自手機王網站 (102年2月1日的價錢)

HTC Desire VC   8900元
因為1GHz 單核心處理器   所以我不選它
之前拿亞太野火S機   單核心600處理器    看網頁不是很順
都有心花錢買新機了   當然要選雙核心了
放棄

HTC One SC
規格沒有特別突出 要價11300元
放棄

Sharp SH630E
不熟Sharp的手機和系統  10000元
放棄

HTC J  13800元

原本打定要買這台HTC J
是目前規格第2好的手機(最好的亞太機是三星S3)

還好準備買的前一晚    上去亞太官網看看

蝦毀?    索尼也有出亞太專用機
才是真正的目前亞太機第2名   J的性能已經變第3去了
而且今年1月16日才上市    也是索尼第一台亞太機
個人雖然很愛玩PS3   但手機方面不是索尼控
我只用過諾基亞和HTC

但深入研究HTC J 和SONY  Xperia VC
J才800萬畫素
960 x 540pixels 螢幕解析度
SONY  Xperia VC
是1300萬畫素相機
720P畫質的銀幕

馬上心屬SONY  Xperia VC
尤其最重要的原因就是1300萬畫素的相機
最後我再講解原因


盒底   


話說我要買之前還找不到有人開箱   都是手機網站的情報
好    我來當第一個分享的人吧




採用 Android 4.0.4 Ice Cream Sandwich作業系統
配備新世代 Qualcomm S4 MSM8960, 1.5GHz 雙核心處理器
具有低功耗能提供更長的使用時間   更高的運算效能與絕佳的影像處理能力
內建 1GB RAM / 8GB ROM 記憶體    支援 1080P Full HD 高畫質錄影

且擁有防水等級 IP55 / IP57    不管遇到突如其來的下雨天
或是洗手、淋浴、泡澡、做菜,都不必擔心手機受潮損壞
(採自官方網站介紹)




電源    耳機   我買白色機

這隻空機好像不好買    因為是亞太用   店家都不敢進太多
問了好幾家    不是剩粉紅   就是調不到貨
還好被我找到一家   能調到我要的白色+價錢很讚



現在買V/VC還有刮刮卡    最好的是再來一台  沒錯    手機再一隻
(讓我想起小時候的冰棒再來一隻)
可惜刮到紅包袋  沒興趣換    沒刮到沒關係
還可上網登入抽獎  有日本旅遊卷40000元



跟聖衣神話的大小比對









對了    亞太版的手機下方有銀條裝飾    所以很好認對方拿的是一般版還是亞太版本



解鎖畫面   這台很讚的是由左至右是解鎖
由右至左是立即拍照喔    例如逛街時看到安心亞...等藝人
手機對著藝人   由右至左滑動   馬上拍照   1.5秒內完成
畢竟很多事物一瞬間就過了    這功能可以迅速拍照   很實用



首頁畫面

高畫質 Reality Display 觸控螢幕及 Mobile BRAVIA Engine 2 顯示技術
1280 x 720pixels 顯示螢幕解析度,能提供銳利清晰的畫面
創新的 Sensor-on-Lens 螢幕技術,不僅螢幕更輕薄,更大幅減少外來光源的反射
顯色亦更加真實透亮,讓螢幕在陽光直射下保持清晰可見(採自官方網站介紹)



總共有5頁   往左滑動主頁   就可以立即聽音樂和看照片



看天氣



這頁面也很好用   開關WIFI  飛安模式  按一下就好



哈    之前都用安卓2.3的系統
都不知道安卓4.0的WIFI開關   直接滑左滑右就好 便利多了


按下電源鍵    馬上變換靜音   震動   響鈴模式
還有截圖功能    看到網路上想抓的照片   就立即抓下來看



奇摩上的孫芸芸照片    擷取



上GOOGLE PLAY商店



玩電動



一開始就有一些內建的程式




各大手機業者 別再拿過氣手機改成亞太版了    而且還比一般版貴
別以為亞太的用戶沒意願買高階機的   
我只是喜歡便宜費率就能安心講話的感覺(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
跟爸媽    老婆 女友   聊天   還要擔心這通電話會不會講太久
電話費會不會過高    這太不OK了吧
安心好好聊完要說的話    不是很好嗎
我們也是有意願買高階機種+網內互打免費安心講
這才是最讚讚讚的組合

所以我要誇獎一下索尼拿最新的撈魚機改成亞太版
像HTC都拿中階機種   
一般電信手機市場更難打   有三星   蘋果  ......等一大堆
假設現在的蝴蝶機有亞太版    拿亞太的人手機選擇少  
想拿高階機的話就很可能入手蝴蝶機   
連三星都出亞太版S3了    HTC真的是不會想.......


看奇摩首頁


看自己的部落格中


看YOUTUBE



可能照片拍不出來 720P的畫質真的好讚喔
第一次看720P手機的畫面    有點驚豔呢
選高畫質手機是對的    善待自己的眼睛




雖然目前最好的亞太機是S3
但4.8吋對我來說有些不便
雖然S3是4核心   但我看過朋友拿4核心的手機
處理速度真的是很快    可是耗電也很快
我不喜歡拿著手機滑沒多久就要去充電
所以我覺得雙核可以接受    只要處理順暢就好

然後S3的鏡頭也只有800萬畫素    又較貴

所以不足以動搖我要買索尼撈魚機的決心


最後要分享我選中這台的最大原因
就是搭載超高畫質的1300萬畫 Exmor R for Mobile相機

這台相機功能真的很不錯   鏡頭又是索尼自家的
比起一些手機商隨便買鏡頭來組裝好多了

有時出門想拍食記或旅遊紀錄    又不想多帶台相機
又或者突然需要用到拍照    這時手機有好鏡頭
就方便多了    假設你路上看到劉德華  
趕緊拿出手機拍照    想分享到臉書給大家看
但卻模糊    或畫質不夠好    是不是很可惜
用手機就能拍出一般數位相機照片的話
真是方便又實用啊


先上一張手機智慧判斷模式+自動閃光的照片

更多手機鏡頭拍出來的照片在下面這篇

延伸閱讀:

索尼 Xperia VC 1300萬畫素鏡頭照片集

http://www.wretch.cc/blog/a1219788037/254096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里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