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了好久的大白馬今天終於帶到南部給希露達騎乘了
這隻白馬本來就是為了希露達買的
原本喜歡上北斗神拳那隻拉歐的坐騎   黑王號
後來看卡通發現   希露達騎的是白馬
所以覺得買白馬比較忠於原著



與之前的小馬比對   騎了多年小馬的希露達終於換大馬了






哈    騎小馬



我有一隻小毛驢    我騎著去趕集



騎上大白馬
哈哈哈    我就是高傲的北歐女王希露達



聖鬥士們   我要跟你們宣戰
投降的話 女王我可以免你們一死






最後來大合照 裡面的白虎和巨蟒都變成高價品了

其實我收的時候   白虎  希露達網拍上才1200元(全新喔)



北歐神鬥士系列    總共出了10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里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