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機上的餐點  最令我意外的是  居然有哈根達斯冰淇淋耶
原來最小盒裝大概等於1.5球  還算有份量  可惜是香草口味
我一直覺得香草根本沒什麼味道  為什麼會那麼多人愛吃這口味?


下機囉  剛踏上日本  超興奮的
看到什麼都想拍 


因為日本節電的關係  原本預定要做的特快NEX機場快線
要等好幾小時後才有班次  所以就坐機場電鐵了


這種的要轉車  先到上野  再坐電車到新宿


到京王廣場飯店途中  會看到這個超音波洗眼鏡機
去日本前  有先上網看人家部落格做功課  有人介紹這台
看到馬上試洗看看  果然很乾淨  (免費的喔)


京王廣場飯店大廳  聽友人說  這是家4星級飯店
但是  對我來說  可以說是5星了  因為看起來真的很不錯
連日本當地的友人來看這家飯店都說很高級
一個人一晚差不多接近1萬日幣


飯店浴室 


飯店衛浴設備


它的馬桶  有免治功能  還有預溫功能
有點冷的天氣裡  坐上溫溫的馬桶墊  真是說不出的貼心感覺


為什麼會拍下這張照片  因為洗完澡後  會有個區域不會有霧氣
真的超讚的啦  客人就不用自己再擦拭鏡子  好整理儀容吹頭髮
而且自己擦拭的話  一下又起霧了  希望所有飯店業都能注意這種細節
雖然只是小地方  但是卻能讓客人記住  覺得飯店有貼心的地方 


吹風機   沐浴用品 


這3瓶本來我以為只是瓶子漂亮
在飯店裡的便利商店看到  居然有賣  而且一瓶1050日幣 (合台幣360左右)
不怕客人使用  用多少  打掃的人會再補充進去


32吋的電視  有附上網路線  客人只要帶筆電就能上網


飯店房間照片


飯店冰箱


飯店房間照片


望出去就是東京都廳  就是日本的市政府喔


飯店的床鋪 


飯店唯一有中文節目的頻道  鳳凰台






日本的節目已經全部高畫質了
其實看了好羨慕  真希望台灣也能快快進化
全部都高畫質的節目  真的讓眼睛看起來很過癮  台灣加油!


用小筆電在飯店上網囉   一開IE就是飯店首頁



耶!  在日本上台灣的雅虎奇摩


我覺得還蠻快的  所以去中華電信測速網頁測試看看
嗯  下載10M  上傳3M  還不錯喔


這是飯店裡餐廳的廣告看板  這家飯店裡就有很多餐廳了


附近也很方便喔  有藥妝品店 


食店


新宿知名的電器街更是走3分鐘就到了

------------------------(我是分隔線)---------------------------

好啦  接下來要介紹 此次日本行的費用了

我去了7天6夜  住了6晚

基本先3天2夜  機票加酒店17800

多住1晚  1個人費用2900 我多住4晚  所以2900 X 4

機場稅+兵險  3300(這費用不管你住幾天都要付)
所以常常旅遊展或旅遊網頁說什麼1萬2  3天2夜之類的廣告
通常都沒把這加進去  等你上勾去詢問時  再告訴你要另外付兵險和機場稅

所以我一個人最基本的機+酒  就花了32700了 
加上交通電車費用和吃的  我想4萬跑不掉
會花到那麼高  主要是飯店費用高

如果玩家自己找到比較便宜的住宿  就會大幅減少旅遊經費

不過 依我的經驗  日本那麼大又那麼多可玩的地方
3天2夜絕對太少  4天3夜也略嫌不足

我是覺得最好的日期就是5天4夜  才會玩的很開心

我覺得玩3天2夜什麼東京迪士尼的最花冤妄錢了

第一天搭機  日本小玩一下  第2天整天迪士尼
第3天  小玩一下  又要忙著搭機回台機票都花了  機場稅和兵險也都花了
跟本是為了玩一趟東京迪士尼就花了2萬塊.......   很不值得 

最好能排出假期  好好幫自己規劃出5天4夜
好好的玩一玩  給同樣想去日本旅遊的朋友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里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