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為大家介紹了中野broadway買二手玩具這個玩具迷的天堂
再回來日本的前一天  我又跑到中野去挖寶囉
第一天到日本時 人生地不熟  什麼都怕怕的
到了第6天 因為這天朋友有事要忙 我居然自己敢一個坐JR
這就是想買玩具的力量吧


噹噹! 此次的戰利品 滿滿三大袋


通通拿出來吧

到不熟當地國家語言買東西 感覺還蠻有趣的  反正對方說什麼
你說I DON,T KONW 他們就知道你是外國遊客
你就指想買的玩具給他看 他就會幫你拿了



先介紹這隻悟空  才315日幣(台幣110)
感覺蠻可愛的  就敗下來了 


比聖衣神話大一些


冥王黑帝斯  正日版 


全新未拆   價格7350  大約台幣2600左右
回到台灣  看到網路上日版黑帝斯1隻最便宜也要3200起跳
地下街更是賣到4199  讓我慶幸當時有把這隻帶回台灣^^


接下來是我人生中第二隻超合金魂  泰坦3

這隻台灣大概都賣5到6千左右  我看到日幣8400
換算了一下  大概台幣3千!  站在櫥窗前良久
才下定決心 幫它辦移民  把它帶回台灣
主要是沒有了說明書 雖說是2手  但是打開來檢查
配件無缺  狀態也都良好喔  尤其是武器超多的
買這種配件多的超合金魂感覺超值得的  不像鐵金剛  只有配幾顆拳頭
最近很多同好也花1隻3千左右去買一隻限定版的聖衣神話
例如暗黑天馬  鋼鐵聖鬥士  我是覺得很不值得
那種價位都可以買很有份量的超合金魂了

這2隻到時找時間再一起寫開箱文


接下來是百獸戰隊  第一次去時  只看到黑白熊王  第二次去時  就看到了以下我買的這幾隻

第一隻 大象王  日幣630(台幣220)  這隻台灣網拍還有人賣到1千5呢


說明說有 獸魂也有  狀態良好  真是便宜又良好的二手玩具


大象王可以拆解成2半  1半是劍  1半是盾


變成百獸王的武器  本來第一次去中野時看到百獸王4200日幣 
還猶豫要不要買  第二次同樣去該家店就不在了


第2隻是長頸鹿王 日幣630(台幣220) 


之前我有買天空精靈王 
當時少了右手  就是這隻長頸鹿王  現在終於可以完整合體了
我收戰隊系列  只收百獸戰隊  因為它每隻動物都作的蠻精緻的



長頸鹿王  同樣說明書 獸魂都在  通常只有日版的百獸戰隊才有獸魂




它的武器是鹿頭上裝上月鏢


按下按鈕  就會彈射出去



接下來是黑白熊王 1575日幣  (台幣555)


說明書 獸魂都在  其實我還蠻意外的 
本來以為這麼便宜  大概都是少說明書獸魂或有玩過的痕跡
結果大多都是品項良好的耶


經過摺疊  會變成左手右手 


可以組合在百獸王上  可以射出飛彈


接下來是最後一盒  綠猩猩 1260日幣  (台幣440)



這隻有獸魂  沒說明書  武器有點掉漆


經過摺疊 再配上黑白熊  可以變成這樣

這4盒百獸戰隊  也才花我台幣1435元  實在有夠便宜的
在台灣網拍  光是大象王就可能花掉1500元了
不知道為什麼百獸戰隊在台灣網拍上都蠻貴的  尤其日版更貴
可能同樣喜歡的人比較多吧


附上收據  左邊是買冥王哈帝思斯  中間是無敵剛人 泰坦3  右邊是我買的4盒百獸戰隊

這次中野買的玩具幾乎都是MANDARAKE這家買的  它在中野有好幾家店 
很多日本人把不玩的玩具賣給這家店
然後這家店整理後再擺設在櫥窗  等待顧客買回家




這是無意間看到的鬼太郎Q比  超可愛的啦  當然也幫它辦移民來台灣囉


最後再亂入一隻台北地下街買的草泥馬(這玩具真的就叫這名字啦)


這是我上次去木柵動物園拍的  其實這種動物名叫草駝


玩具側面


擺設聖衣神話旁(此次由處女座沙加示範)  大小剛好 
現在我買玩具  大小跟聖衣神話差不多的我才會看的上眼


LET,S GO


駝上英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里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