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預定今年4月底前要去日本的
不過因為日本於3月發生地震
所以取消了行程 原本想說可能要等一年後才可能去吧
不過因緣際會之下 於5月初出發到日本玩囉
上面這張是新宿JR附近的小田急百貨
後面是很大間的UNIGLO

其實東京受到地震影響真的還好
畢竟日子還是要過下去 所以開店的人也都開店了
上班的上班 逛街的逛街 東京新宿還是照樣滿滿的人潮

我們有當地日本的朋友 問東京離東北地震的地方有多遠
日本朋友說600公里 其實這距離已經比整個台灣還長了
關於新聞動不動說的輻射 其實真的沒那麼誇張
人家東京居民幾個月都在過了 更何況我們這些只是住幾天的外國客人
真的不用怕^^



洋服的青山 以前台灣也有分店 不過現在好像退出了
初次看到上面的大銀幕 有點訝異那麼大 而且畫質不錯喔



新宿街道 可以看到底下滿滿人潮 這還只是平日喔




taito station 一看就好眼熟的mark 因為我有打電玩



一靠近歌舞伎町 就看到sega在這邊打人中之龍的廣告
主角桐生一馬和遙 上面寫著 日本加油! 6月9號發售



歌舞伎町一番街 話說玩人中之龍這遊戲前 我還真不曉得這條街
不過玩了人中之龍3和4代後 實際看到這條街 真的蠻感動的
走在這塊招牌下 有種自己好像人中之龍主角在遊戲中漫遊的感覺



招牌下拍過去的街景



右邊



左邊



松屋 這間店我在人龍中有看到



電玩店(柏青哥)



一看到時 疑? 日本夾娃娃機 真的跟人龍裡的一樣
左右兩個夾子



上面真的是UFO



卡拉OK館



歌舞伎町招牌晚上版



於招牌下拍過去的接到晚上版



日本的麥當勞套餐價 670元 之前看過新聞
有篇專做全球物價的報導 它是以各國麥當勞套餐的價錢
來衡量各國物價高還是低 670折合台幣240左右
然後我看蠻多食店價位大多都是700左右(當然比這貴很多的店也不少)
所以來日本 大概抱著物價大概是是貴台灣一倍的心態 就很好算
像500到600CC的寶特瓶飲料 大多都是訂價147 折合台幣52 而台灣大概就是25元一瓶



便利商店的微波加熱熟食 以台灣人的我來逛 覺得真的都有點貴
不過日本炸雞肉塊就蠻便宜的 像這個 一個便當大小的炸雞塊 折合台幣105



不過也有便宜的飲料
像這瓶2千CC的礦泉水和1千5百CC的蘋果汁只要178元日幣(折合台幣63元)



帶著PSP到日本 想說無聊時可以玩 到日本才想起 我沒帶電源線......
這樣玩到沒電就不能充電了 所以這個PSP充電器 就成了我在日本的第一個購物品囉
880日幣 合台幣313 還OK啦 本來我想說可能要上千台幣 在日本就先不玩PSP了



真的很迷你 用耳塞當比例 支援240V 以後旅行也好用 所以不算白花囉

下一篇 再介紹此行住的日本京王廣場飯店 與飯店和機票的費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里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