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次要跟大家介紹的是日本買二手玩具的天堂 中野broadway城
為什麼要介紹這呢? 因為其實日本新品玩具價位都跟台灣差不多 甚至更貴
所以沒必要特地到日本買新玩具 但是這裡卻可以讓不少玩具迷挖寶喔



此次格主住新宿 所以交通四通八達 非常方便 不過它們是地下鐵跟JR線串連起來
有的站甚至要走一小段路換線 所以要看清楚路線



從新宿坐中央快速線 一站就到中野囉 日幣150元





中野站到囉 其實一出車門 往外看就會看到中野太陽廣場



首先會先經過太陽廣場 兩旁滿滿的店家



讓我們繼續往前走



就會看到這個NAKANO BROADWAY



裡面包含地下一層 和樓上四層 總共有五層喔 不過玩具大多都在2 ,3, 4樓








裡面的一些玩具店 裡面也有一些2手電玩遊戲或主機喔 像NDSI LL主機換算成台幣只要4200
要不是我有3DS 還真的蠻動心的



鐵皮玩具 都是年代久遠的 然後價格都蠻貴的 還好 我對老玩具一點興趣也沒有
不過台灣要是有人喜歡收藏老玩具 來這找找 應該會大開眼界喔





老玩具黑豹鬥士4萬7千多 六神合體7萬3千多
好驚人的價錢 不過畢竟一隻都有15年甚至20年以上的歷史 保存那麼久
當然有一定的價值 我想大概是那些小時候買不起玩具 長大後想彌補以前想買玩具買不起的心情吧
所以就去買小時候出的那些玩具



這是它們的DM 還蠻多家店的



亂入一張照片 日本隨處可以從販賣機買到香菸 台灣不是有禁止賣菸給18歲以下的人
所以我想這應該很難引進台灣吧 拍一下日本菸價 大多都是410元 折合台幣約140左右
所以有煙癮的人最好記得帶香煙 (格主可沒有抽菸喔)



這隻大魔神是完全不熟玩具的友人看到的 問我要不要買
所以照片如圖 無盒 無其他配件
看到價錢



1050! 合台幣才368元 太便宜了吧 超適合拿來擺設的



桑達 撲列庫~~~~~ (閃電攻擊)

接下來是聖衣神話 奧丁星矢


這兩隻都是我在MANDARAKE這店買的(它在裡面有好幾家分店)



看到時 蠻訝異的 才2625日幣 等於台幣920元耶 現在日版澳丁星矢在台灣隨便都破台幣1千5
當然買回家啦 這裡是有賣蠻多聖衣神話 不過店家也很知道行情
像獅子 天蠍 牧羊胸像 還有例如黃金版神聖衣 換算成台幣 都差不多 有的更貴
可能奧丁星矢在這不受日本聖鬥士迷的歡迎吧





不得不說日本二手玩具保存真的都很良好
披風 說明書都沒拆呢 日版的聖衣神話裡都有日本回函卡



耶! 兩隻一起合照 超合金系擺在聖衣神話旁 還蠻搭的 大魔神只高星矢半顆頭



奧丁星矢 VS 大魔神
哈哈 只迷聖衣神話的我 這可是我第一隻超合金魂喔



終於 終於 神鬥士系列完全收集啦 原本就收集了八隻神鬥士
後來又買了希爾達 今天買了奧丁星矢
從我第一隻神鬥士入手至今大概有九個月了吧 連星矢都興奮起來了呢

其實這趟旅行我來了兩次中野BROADWAY 這是第一趟
第二趟 我買了更多玩具 下一篇我在繼續介紹中野買玩具PART TW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里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