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介紹的是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這是我想到的行程
因為之前做出劉德華和郭富城蠟像時  都有請名星本人在蠟像旁和蠟像拍照
所以有上過新聞  加上看過別人照片  有跟蠟像合照  所以十分有印象
這個行程跟迪士尼一樣讓我很開心

由於太恍神或該說太興份了  忘了拍蠟像館門口  所以就直接都是蠟像啦
第一張由布萊德彼特和安潔莉娜裘利率先豋場


李小龍  其實我還搞不懂他是台灣人還是香港人呢
這是免費的喔  不用買票就能看到2尊
另外一尊就是....


平日總是叫人多喝安怡牛奶 補充2倍鈣質的楊紫瓊小姐


妮可基嫚  格主有181公分  站在穿上高跟鞋的妮可小姐旁
真的被比下去  看來她真的有178公分高呢


超不像的周杰倫  眼睛尾巴太上吊了


張柏芝


古巨基


艾迪墨菲


劉德華  這個也有點不自然 







這個看起來臉也太粉了 

梅莉史翠普


假濱崎步  唯一的日本歌星


這位是誰呢?  沒去過的朋友應該不知道 
她就是杜莎夫人啦  不過為什麼叫杜莎夫人蠟像館我也沒研究
她是做蠟像的?  還是她是出錢的老闆呢?


永遠的哥哥  張國榮 
還記得朋友問說  他那麼有錢  為什麼還會想不開去自殺  真的很笨
我也回答不出來  基本上有好的生活當然會讓身體得到最好的享受
但是如果能找到真正愛你 你也愛他的人  心靈才會滿分
這樣的人生才會真正完整  快樂 
有時看有些人花很多時間在交朋友上  到最後
你會發現你的親人和另一半才是最重要  最值得投資的人


李連杰


黛安娜王妃


英皇


歐巴馬  這個超級像


柯林頓


哥爸妻夫好吃  年輕一點的朋友應該不認識吧
他就是以前的蘇聯總理  哥巴契夫



海珊  這位也接近180  看蠟像館也順便可以得知他們多高  還不錯


希特勒


甘地


帕華洛帝


天才音樂神童  莫札特


他是誰呢?  就是鼎鼎大名的莎士比亞


這位老人是誰呢?  你手上要是有張他的作品
你就這輩子吃喝不盡了  他就是畢卡索


噹噹噹噹  鄧小平同志
還蠻感謝他對大陸開放改革的  不然大陸還是像北韓那樣吧
經濟不佳  反觀開放後的大陸  變很有錢
才能不影響1997後的香港


大陸領導階級  我忘了名字


這位我也忘了.....  反正大家一定有印象

毛澤東  他也將近180 我有點訝異  我還以為他不高呢


胡錦濤  這我就知道了 


國父  我就得蠟像不夠帥
以前我就覺得國父很帥   中國人還能生的濃眉加上超明顯的厚雙眼皮


原子小金剛  好像兒童樂園裡的雕像


我們的志玲姐姐  她比我大  所以我真的可以叫他姐姐  呵呵


黎明


梅爾吉勃遜 


皮爾斯布洛斯南  我不愧是電視兒童  幾乎都知道名字......


最近超火紅的  葉問大師  甄子丹


瑪麗蓮夢露



強尼戴普

基本上看蠟像館要做纜車上去  來回票+門票大約台幣700多吧
我覺得很OK  台灣還找不到地方跟明星蠟像一起合拍呢


唯一的年輕台灣明星  大S


超高的姚明


足球金童  貝克漢


不是小貓3隻喔  是老虎伍茲~~~

介紹的好累  比PO我的聖衣神話累多了  我們繼續看下去.........


日本相撲選手千代富士


拳王阿里


披頭四


我最愛的瑪丹娜 
Time goes by so slowly
I'm hung up
I'm hung up on you

跟她合照我最開心


所有明星只有一張  就瑪丹娜我給妳2張  超愛瑪丹娜的



一般人應該不認識他吧  他是皇后樂團的主唱
We Are The Champions  我們是冠軍  就是他的歌喔

西西~~  暴!  麥可傑克森


twins 她們以前還真紅  紅到可以做蠟像


貓王


蒂娜透娜


永遠的歌后  鄧麗君  唱歌超好聽超甜
來來來  先喝了這杯 在說吧


容祖兒


楊千嬅

終於介紹完了  其實有些不認識就沒拍了  林林總總加起來應該有80個蠟像吧
有些還被撤掉  例如宣傳單上還裴勇俊就沒看到
還蠻希望蠟像館能擴建  還是我太貪心了  呵呵

只要花少少的錢  花個幾小時就能逛的地方  還能順便去太平山看風景
所以到香港千萬別錯過這個知名的杜莎夫人蠟像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里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