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 12月初  光臨香港迪士尼樂園  標準印象  迪士尼城堡

坐港鐵(類似台灣捷運)就能到迪士尼樂園  很方便
這是從欣澳站到迪士尼的專車  裡面有迪士尼人物銅像  我只拍了2位




車窗都是米奇的頭喔




一下車 就能看到迪士尼站的造景


迪士尼站到囉~~~~~


車站附近門口 就能看到這座大雕像  不用買票進去也能看到  大概是用來吸引那些猶豫要不要進去的人吧
呵呵  票價1400台幣  個人覺得還OK  畢竟是全世界數一數二的知名樂園  連台灣六福村都要900塊了


門口的迪士尼城  一進來 大家就猛拍這個  後來才知道這就是遊園車站  坐上去可以逛整個樂園




一開始就有米奇米妮跟客人拍照  由於要排隊  所以就側拍人家拍照的情形囉
由於是12月初了  米奇米妮也穿上聖誕裝囉  可愛可愛!

非常巨大的聖誕樹 比起後面的建築物 真是非常巨大






米奇鬆餅  以前我們都叫米老鼠  迪斯奈樂園  不知什麼時候  都變成米奇和迪士尼了


路邊都有造景喔


糖果屋  不過裡面沒人賣糖果


看到人家排隊拍照的灰姑娘  仙蒂瑞拉 當然要拍啦 
小時候常被2位壞心姐姐和繼母欺負  好巫師幫她把髒衣服變成華麗的禮服
南瓜變成馬車  去參加舞會  可惜夜晚12點一到  就會變回原樣  所以趕著離開的灰姑娘
留下了穿著的玻璃鞋  還好遇到王子拿著玻璃鞋尋找  讓灰故娘從此變成彩色的人生

天啊!  我最愛的白雪公主  我看我7歲以前就知道這個故事了吧
回家後  才知道  原來她有看鏡頭耶!  因為我是時拍的
白雪公主 你人真好  我愛你^^
白雪公主英文叫SNOW WHITE  其實翻成雪白公主也不錯


 
白雪公主與七矮人造景

灰姑娘與王子跳舞雕像


裡面的旋轉木馬 旋轉的木馬~~~  讓你忘了傷~~~


裡面的造景


小飛象  不過我沒有玩


樹木造景


看到這個  會讓我想到SOGO百貨  可能佈景很類似吧


太空山


可以排隊跟巴斯光年拍照  不過 我一直覺得  裡面的人會不會熱死啊  畢竟都不透氣


巴斯光年射擊遊樂設施  可以拿槍瞄準靶得分


這裡是迪士尼金獎劇場

高飛狗  唐老鴨


米奇米妮 


玩具總動員的胡迪與他的女友


星際寶貝  老實說  這卡通我覺得不好看  而且也8年前的卡通了吧
怎麼還有這角色

最好賺的一個角色 我們的美人魚姐姐只要坐在那邊擺擺手等領錢就好  ㄎㄎㄎ


最後  這張拍的不錯  所有人物都有  還加火花  讚!


這是小小世界 世界真是小小小    小的非常妙妙妙




由於相機忘了轉模式  所以很多模糊了  有點可惜











小小世界就不少台灣樂園有做  可能好學吧


犀牛造景


猩猩石頭雕像


駱駝石頭像


這個是野生探險設施



我們所搭乘的船  有廣東話和英文服務可選 


大象與小象


開心的洗澡象


這些都是雕像喔  有些看起來好真實喔 


象神廟嗎?  旁邊還有眼鏡蛇呢


鱷魚




河馬


犀牛與獵狗追著探險員


在船上 真的可以感受到火的熱氣  很讚


坐遊園公車拍的  愛麗絲夢遊仙境的懷錶兔




清楚的灰姑娘再一張 
(也希望我的灰姑娘  能早日不用再當灰姑娘)


由此證明  1個人就算拿100顆汽球  也不會飛上天的


下午3點半的遊行開始囉  超級重點  一定要來看的  平日只有1場喔
假日好像晚上有夜晚場  不過還好選星期5來  平日就人蠻多的了
因為有大陸和外國遊客  真不知到台灣為什麼不爭取一些重要設施
可以帶動觀光和經濟



迪士尼 聖誕遊園車


樂隊




迪士尼松鼠






經典中的經典  七個小矮人  白雪公主失憶時  都是靠小矮人幫助的


剛剛看我驚頭的白雪公主再次現身  瞧!   我們的白雪多開心啊




愛麗絲夢遊仙境


近拍我們的愛小姐


小美人魚花車


連玩具總動員的綠色大兵都有喔  他們臉上都塗上綠漆呢 辛苦了


玩具總動員花車



最後是米奇米妮與唐老鴨在話家常


經典城堡再一張


終於要離開了  再拍一張   總共大概玩了6到7小時吧

來香港  怎麼可以不來迪士尼呢  如果只是單純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
我看回憶也只有買東西吃東西了吧  雖然小了點  但是完全不減我的開心
我也不想走多遠的路  或玩多好玩的遊樂設施
我就是想看看這些迪士尼人物  建築物   就很開心
以前只能在電視上看到  能親眼看到真的很開心
白雪公主  米奇米妮  我有去看過你們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里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