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就決定5月或6月 到上海旅遊(老婆想去)   
不過因為上海發生了禽流感H7N9
健康無價   而且病毒是看不到的   
所以就改變行程   換成到我最喜歡旅遊的日本 
之前去過香港迪士尼   而都去過東京和香港迪士尼的朋友
說東京迪士尼大比香港的大多了   很讚
讓我也想去玩看看

我買的迪士尼票  是旅行社賣的台灣護照票   有2個優點
1.保障入園(有時入園人數太多  會管制入園)
2.直接入園   免換票   看有人說換票就花了半小時  
所以能直接入園是最好的了 



日期和玩幾天就先不公佈啦
一直在等精通日文的友人到日本出差    就一起去玩 
畢竟   身邊有日文翻譯實在太好用啦! 
不過朋友出差的日子很臨時   
知道日期時    打電話訂票    經濟艙已全滿了 
因為日幣跌   到日本買東西變便宜
大家都往日本衝    所以訂票前就有心理準備想說應該沒票了

只剩商務艙    剛好商務艙又有在特價   算算跟經濟艙沒有差像之前那麼多
好吧   下決心衝過去啦!


這次也會去日本買玩具   也會好好用相機紀錄旅行中的事物
到時部落格會陸續更新  




另外出國還想上網嗎?   其實該說一定要上網
怎麼說呢?   出國電話費國際漫遊嚇死人的貴  大家都知道
但是可以用LINE聯絡    這樣跟友人出國去    大家也不怕走散
例如  真找不到朋友   可以用LINE說   你在哪?   我在小田急百貨門口這等你
或者跟朋友分開逛 可以用LINE聯絡    我逛完了    我們會合吧
而LINE使用的網路K數又很少
所以就不會花太多錢   又可以跟同行的家人或友人保持聯絡啦

中華電信的朋友可打電話0800080090申請
可以先預約喔   跟他說   我幾月幾日要出國   
所以幾月幾日的幾點開通
看你要辦1日還3日還5日

假設1月5號下午1點   用1天就是到1月6日下午1點停
本來我還怕是當天12點凌晨一過就算一天呢
它是真的算滿24小時
1MB要價10元   不過收費有上限   
假使你真的想無限一直狂上   5天收費上限1599  
等於1天320元讓你國外瘋狂上網
不過如果只用LINE聯絡    大概200元以內就讓你傳的很多封了
記得手機的自動更新和背景處理都把它關掉


預約完   中華電信還會傳簡訊給你
說到時時間一到   會再傳簡訊通知已開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里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