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最近都沒有寫3C或遊記   部落格這邊都快積塵了   趁著入手新場景
放在這邊給大家看看
本來不想再買新場景了   不過從以前就很想有個黃金宮殿大門入口般的場景
沒想到大陸有人出了   而且價錢也不貴   就出手啦



拿瓶裝飲料當比例   比我想像中大箱些



第一層



第二層



第三層



所有配件都入鏡



有附螺絲釘   先組裝宮殿上面



再組裝地板   由於用螺絲   所以很牢固喔



它附的背景板   雙面的   這是第一面



組裝完成啦   這是背景板第2面   我可是因為有這面背景板才買的
加了這面效果很好



這是官方提供的另一種組裝方式   宮殿廢墟   斷柱可隨意擺設


好啦   來試拍看看  



小艾:誰都別想宮過獅子宮!



小艾:星矢   你真的要跟黃金聖鬥士為敵?



星矢:廢話少說   看我的流星拳~~~~!







小艾:當我紅眼的時候   就是我抓狂的時候了



小艾:等離子光速拳~~~~!

最後   來玩玩有招式配件的卡諾


比起薩卡   我更屌   他放銀河星爆要雙手  
我單手就可以放銀河星爆了


這場景地板有幾個小洞    讓玩家可以放支架
方便擺設動作  
這次先隨拍幾張   以後有開箱再來多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里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