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次我們來到東京的高級地區 銀座

看到阪急  當然要拍啦 在高雄也有一間 還與夢時代相連呢





這是0101百貨


呵 好中式店名的水果店啊


這家藥妝店在日本很有名 超多連鎖 大概等於臺灣康是美吧


東映會館  座落在銀座地區

我覺得每個人一生至少要去一次自己最想去旅遊的國家看看
以前看過電視上有位省吃儉用瘦巴巴的先生  超會省
全家洗澡的水留著沖馬桶  冰箱裡面放什麼東西  先寫好在紙條上  這樣一開馬上就能拿想要的物品
晚上還都開小燈  這樣那麼省的人  居然還捨的一年帶一次老婆和女兒出國玩
我能理解那種感覺  該省的要省  但是幸福的感情  難忘的共同回憶
這都不是純粹用錢能衡量的 

不過最近也讓我感覺有些朋友真是很差勁
以前在怎麼對他們好  最後還不是故意冷落你
反正人生少了這種無情的朋友 根本沒有差
不值得繼續花時間在他們身上
人生要交就交會禮尚往來的朋友
以後還是把精神和時間留給值得深交的好友吧^^


造形好特殊的鐘  雖說是鐘  其實也不能看時間就是  純造型






街道隨拍  真的是蠻漂亮的  
 






其實日本到處都有UNIGLO 它在台灣上市時 台灣人真的有點太瘋了
為了逛一家店願意排隊很久  在日本也只是一家很平常品牌的服飾店


銀座的SONY公司


真是大樓林立  銀座這裡真的蠻高級的  吃個飯  就覺得身旁好多貴婦之類  穿著都很貴氣


 
來張日本柏油路  日本的路真的很平  幾乎每條都是這樣喔
真不知道台灣道路是用料不好  還是機器不好
怎麼會很多路都不平呢?


最後小花試拍  還蠻美的   感謝CANON G12  留下每一刻精采的時光

說來好笑 我真的很不愛看山水 例如去大陸看什麼名勝古蹟  看峭壁
我看了5分鐘就會覺得很無趣  更何況都是趕路趕了很久才能看到該景點
從以前就很想到日本旅遊  不過因為機票貴 吃住貴 所以也只是想想而已
現在完成這個夢想  真的很開心 
人家說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去日本的這7天六夜真是我人生過的最快的一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里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